IMG_7055.jpg

這次來分享2023五月去韓國大買特買的戰利品啦>< 

畢竟本來就是為了要逛街血拼花好花滿才去的 .ᐟ.ᐟ

先來分享吃的部分,

畢竟我對於「」實在抗拒不了⁽⁽٩(๑˃̶͈̀ ᗨ ˂̶͈́)۶⁾⁾

(甚至還買的比我的化妝品、服飾類還多(•‾⌣‾•)

 

來來來.ᐟ.ᐟ.ᐟ.ᐟ.ᐟ.

先來看看我整車的戰利品

.ᐟ這都是我自己買的哈哈哈

IMG_7056 (已編輯).jpg

來分享零食/泡麵/飲品類啦.ᐟ

 

零食

 

🔽韓國cj烤栗子

免剝殼的栗子真的很方便

吃栗子完全不需要擔心要沾手了.ᐟ

栗子本身甜甜軟軟的 香味十足 

之前吃過覺得很喜歡

這次直接在樂天買了一大袋haha

裡面大約有4小包

回去給長輩吃 不到5分種直接秒殺一包(你看 有多愛啊.ᐟ

IMG_7070.jpg

 

🔽韓國 馬鈴薯餅乾

不同於台灣的洋芋片

口感比較紮實酥脆一點,稍微鹹一點但是挺好吃的

最愛的就是一小包一小包的

不用擔心開封後需要封口 又可能會讓餅乾軟掉的風險

再來就是❗

不覺得拿來分裝成小份的零食伴手禮很方便嗎ᐟ.ᐟ.ᐟ

當初就是看上這點才買的哈哈哈

結果買回去給同事吃 一吃完就跟我說超好吃

(幸好沒踩雷耶

(畢竟自己完全沒試過味道(๑´ڡ`๑)

(但這一大包超多的 簡直快分不完 (這算壞處嗎xdd

IMG_7074.jpg

 

🔽韓國 米香穀物棒

這款真的是我買的裡面最愛吃的.ᐟ.ᐟ.ᐟ.ᐟ.ᐟ

真的很脆很香 就是超喜歡這種紮實的口感

而且也不會太甜  熱量不會太高

嘴饞吃一個也不會很罪惡(✪ω✪)

IMG_7071.jpg

 

🔽韓國 鯛魚燒麻糬蛋糕(紅豆麻糬巧克力口味)

被網評上譽為韓國必買的伴手禮餅乾之一

可愛的鯛魚燒造型麻糬蛋糕

外頭真的很鬆軟很香 

裡頭的麻糬也不黏牙好入口

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

身邊的朋友也有購買也都說太甜了😅

一次吃一個可能就夠了 真的無法一口接一口

我自己倒是為這餅乾覺得還好 並沒有到很愛~

IMG_7077.jpg

 

🔽韓國 年糕餅乾

看外表是年糕 不曉得年糕口味是什麼口感 也看不懂

感覺就很難吃很奇怪

完全沒吃過 還直接買一大包 完全不害怕踩雷耶🤣

但心想這可以分裝(可以分裝就是伴手禮的首選啊(´▽`)"

幸好真的沒有踩雷到

也是一款很涮嘴的餅乾 稍微甜一點但又很脆

一小包配著電視吃很剛好♥

(原本想全部送人 結果覺得很好吃還自留了兩包起來xdd  

IMG_7075.jpg

 

🔽 韓國 HBAF杏仁果

這個真的是唯二愛吃的(╯✧∇✧)╯

相信大家對這款很不陌生 畢竟台灣就買的到

但是在韓國就直接買了一份綜合小包裝(對.ᐟ又是為了分裝伴手禮

但後來發現真的每個口味自己都好想要(總共有8種以上的口味

每個都好愛 都是脆脆的玉米粒口感

有的口味鹹香 有的甜 隨手包真的是懶人出門福音

不用擔心太大包吃不完的問題 真的很方便 

我自己最愛蜂蜜奶油烤玉米花生口味

真的必買.ᐟ.ᐟ.ᐟ.ᐟ.ᐟ.ᐟ

S__26886309.jpg

(結果一拿到就很興奮拆來吃 都忘記拍照

剩下散裝的才記得要拍>口<

 

🔽 韓國 巧克力口味穀物棒

這個我也好愛(完了.ᐟ.ᐟ韓國買的都超愛哈哈哈

巧克力口味也不會太甜 吃起來就是很飽足 

稍微黏牙但還是有一點脆的口感

嘴饞真的吃這個一隻就很飽 讓你不再進食其他東西了

減肥減脂最愛😍

S__26886311.jpg

(這個也是拿到就直接拆開來吃 都忘記拍

(到底多心急(〃∀〃)

 

🔽韓國 可可豆麻糬餅

也是被列為去韓國必買之一

(連朋友都叫我幫忙代購回去)

就自己買了兩盒 一盒送人啦~

裡頭也是分裝式餅乾 

外頭是濃郁的巧克力味 上面還有巧克力豆增添口感

裡面包的是麻糬 十分Q彈

自己也很愛吃這餅乾 但也是偏甜 

偶爾吃一下就好(◔౪◔)

IMG_7079.jpg

 

🔽 Zero巧克力豆餅乾

這款也是市面上常看到大家代購的一款餅乾

主打0糖 甜度減少許多

減肥減脂的人就算愛吃零食也可以少點罪惡感

(但一樣吃多也是有熱量的唷.ᐟ.ᐟ

這款也是我嘴饞又怕吃太多巧克力會胖的時候會拿來吃一小塊

咬下去是偏鬆軟的口感 巧克力味也很濃

上頭還有巧克力豆 一樣超喜歡♥(´∀` )

IMG_7078.jpg

 

🔽韓國鍾根堂 LACTO FIT益生菌

吃完那麼多餅乾~當然要吃點益生菌通通腸胃啦

自己還買了黃色包裝的

一開始以為只差在口味不同

後來搜尋後才發現也會按照年齡不同有分

像粉紅色就是適合小朋友 0-4歲、黃色包裝適合全家人 

我自己就超愛黃色包裝的(口味更喜歡更好吃><

直接大買特買 甚至家人跑去韓國玩又在請他們再買一次

IMG_7072.jpg

 

泡麵

 

🔽安城湯麵

本人我超愛吃韓國麵條 與台灣泡麵不一樣 

偏粗但煮熟很Q,比較喜歡這種粗度的麵條還有口感

所以我就超愛買韓國泡麵

安城真的超愛 (๑ơ ₃ ơ)♥

(買的泡麵裡面只有安城是我在台灣網購就買過 

因為太愛 去韓國又買了一大包(づ′▽`)づ

IMG_7082.jpg

 

🔽韓國 雪濃湯泡麵

韓國拉麵很多都有辣

但這款是沒有辣的 十分適合全家人

比起多種韓國泡麵都有加辣 味道相對沒那麼重

但是湯頭是濃郁的.ᐟ.ᐟ

當下是朋友一直鼓吹我說超級好吃 我就買(對 腦波弱XD

幸好真的好吃.(_´∀`_)

IMG_7081.jpg

 

🔽韓國 芝麻湯麵

當初是看外觀感覺很讚就買了

幸好也是很好吃的一款

湯頭部分很像安城的感覺

裡面還有一包辣油(我自己是沒加就覺得味道很足夠)跟乾燥蛋塊

以泡麵來說第一次打開的確有嚇到 竟然有蛋 好奇特

但我超愛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‼

(好開心這次買的完全不踩雷嘻嘻😍

IMG_7083.jpg

 

飲品

 

🔽KANU 雙倍拿鐵咖啡

可以說是韓國知名的咖啡國民品牌了 又有"孔劉"代言的加持

(當初真的是為了孔劉代言想買∠( ᐛ 」∠)

KANU分蠻多種咖啡  連拿鐵都有分一般、雙倍、減量等

我自己很愛喝咖啡味濃厚一點就買雙倍 真的很香很好喝~

IMG_7067.jpg

 

🔽韓國 芝麻黑豆茶

最近都很愛走養生路線 就買了黑豆茶

以純粹穀物下去研磨成粉

粉很細緻  加熱水後也比較好化開

但是因為容易沉澱 就需要一直攪伴  

喝完意外發現裡面有添加芝麻 

有驚訝到 口感挺不錯 

喝完一杯其實挺有飽足感的 我自己都拿來在早餐時喝非常適合

愛好養生、健身的很適合喝 

IMG_7076.jpg

 

🔽康普茶

看我多愛康普茶 真的有夠好喝

甚至被譽為韓國的減肥茶 一堆明星都喝這個.ᐟ.ᐟ

內有多種酵母菌、益生菌

促進腸胃蠕動 促進消化 

我朋友都說喝了這個真的有比較通便XD

而且喝下去有帶點氣泡水的感覺 又可以增添飽足感 

本身也有一點甜味及水果香氣

很多人是說喝完就比較不會喝其他飲料 反而慢慢戒掉飲料的習慣而減肥

之前同事給我喝過後就愛上康普茶的味道

這次去樂天超市就瘋狂買 各種味道都買一輪(*°ω°*ฅ)*

 

裡面我最愛檸檬葡萄口味了

檸檬跟葡萄酸酸甜甜的 真的是我最愛的口味

這次買的口味評比:檸檬>葡萄>莓果>水蜜桃

可能我本身就對莓果與水蜜桃的味道不是太喜歡 又覺得會膩 所以就覺得還好

 

🔽康普茶 檸檬

IMG_7090.jpg

 

🔽康普查 葡萄

IMG_7088.jpg

 

🔽康普茶 莓果

IMG_7089.jpg

 

好啦~~~以上就是這次對這次去樂天超市購買項目的介紹

幸好買的項目我都很愛 幾乎沒有一樣是說我超不喜歡的

為了讓大家跟我一樣不踩雷 所以分享出去💖💖💖

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在樂天裡面繼續挖寶😆

如果有更好吃的也歡迎分享給我知道(畢竟我是吃貨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‼

 

歡迎點選我的痞克邦→茶碗蒸

了解更多生活分享*ଘ(੭*ˊᵕˋ)੭* ੈ✩‧₊˚

喜歡的話也可以關注我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